人书俱懒 咸鱼一生

自己是颓丧得无可救药,很容易自我放弃的人,有一点点诱因就会崩溃得很难看,自问实在给亲人带来很多麻烦,但若一走了之,只怕会带去更深重的痛苦,于是只好这样懵懵懂懂地过着日子。明明是困在泥潭底了还能装得很开心地在玩泥巴,一边好像对什么都失去兴趣麻木不仁,一边其实也会怨毒无比地咀嚼不愉快的回忆。
我当然知道成天惶惶然地说我真是个一无是处的废人这样是很令人生厌的,但是可能安静如鸡有时也掩盖不住浑身戾气或阴郁的吧。
前两天重感冒连着去医院打针,大厅里洒了十几米的血滴,也没人大惊小怪,就这样踩过去。到处都是人,从几个月大的婴儿到风烛残年的老人,觉得所有人都太苦了,绝望得不行。看着我爸跑前跑后给我挂号啊倒水啊,觉得每天思考怎样自杀的我实在是个混蛋。

其实原本是想说,可能因为自己颓丧得无可救药,所以格外敬佩羽生可以不停逆袭不停刷新 和群群从山巅走下来但是面对“光阴不可逆转且无法幸免的残酷”依然傲娇得不可一世 这样子的勾人心魄的英俊吧XD

评论(12)
热度(26)

© 山鬼貳叁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