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书俱懒 咸鱼一生

B站链接见评论
歌词写得太戳心了呀
PV做得超好看der!

「我今魂归来 来斩梁上某君 昔年慕我颜色 趁人不备夺我牙慧之吻 认或不认」

「纵君画皮美名盈朱门 知君原形 唯故人」

「在座高朋知我富有土滨 岂识她这穷酸刁民」

「车马喧她门 乱中误踏拥趸 友与雀访我门 虽谓敝帚自珍 问天网 几时能临」

「暗唾尔苦主 化作春泥一痕 育我妖红冶叶 已是你三生修来之福分 竟不感恩」

「提刀向君古有怒士杀人 今日是也提笔开刃」「谢你牙慧喂我肥千斤 我自皮厚如长城」

「凉凉近事 凉透一颗初心 天下文章负尽文人 岁岁年年桃花相似否 浇以狗血满钵盆」

「血肉皮囊本皆另属高明 此君之流莫非鬼影」

评论(6)
热度(83)

© 山鬼貳叁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