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书俱懒 咸鱼一生

年终之时 又一轮回

戳进原po主页你们一定会关注的
信我啊啊啊啊
虽然我买不起但是我看得起啊(´๑•_•๑)

温蠢。茫洋。:

啊啊~时间真的过超快


在此处记录那些气味又是一年


没想到居然已经整整两年了呢




依然是无人问津的所在


也不清楚自己是以何种心情坚持下去的


但相对于起初


这份热忱还是变得冷漠了


主要由于怠惰吧


一开始一天一香


后来两三天一香


现在一个月三四香


除了可尝试的种类在逐渐减少外


罪魁祸首自然是拖延癌




总是会庆幸于自己的幸福


尤其在走投无路之时伸来的援手


艰难困苦都显得可爱起来


如果当初没有遇到香


便也遇不到如今的许多缘




感谢今年依然没有取关的朋友们


还有今年关注了我的朋友们


我这么懒散的一条咸鱼你们也坚持关注


简直真爱呀!!!




祝愿你们明年健健康康顺顺利利


不会被负面情绪所困扰


每天笑着醒来面对太阳


来年要有更多更美好的事情不断发生


在年长时回顾人生毫无遗憾之事




生活是自己的


想要如何继续


还不都在自己的一念之间


该扔的扔 该舍的舍


放不下的事情才是最不值得拿起的




给大家拜个早年吧~


新年快乐~\(≧▽≦)/~

评论(4)
热度(9)

© 山鬼貳叁只 | Powered by LOFTER